新人交党费(以及并没有人想看的自我介绍)

占tag致歉(并没有多少带卡的成分抱歉抱歉抱歉)

作为新人居然被关注了!感动之余又觉得一直潜水不发文太不好意思了

决定放几张图凑个数先

null

nullnull
P1(2),P3 临摹,是临摹,原画不是我!

也不记得从哪找到的图了,应该是百度(有认识原画神仙太太的求介绍)

刚放假时的快乐摸鱼时光(?),然后又因为作业太多放弃上色QAQ

话说这个滤镜效果有点好,特别是泛红的写轮眼和晓袍领口的红色边纹,天照和羽毛效果也挺好看!(天照不够黑是因为调了光,不然人物“丧尸”感过于严重有点可怕hhh)反正又是滤镜比我会画画。。

null

P4 本来是打算给堍画生贺的,卡图原因如上

右上角打算画仔堍,但用什么姿势还没想好。。

看了太太们的图发现自己真的是构图混乱,人物走形,我对不起堍堍orz

null

P5 就是日常走神,草稿纸乱画hhh

不要问我止水为什么只有半边脸,手残党怕毁不敢画完

没有摸鱼的学习是不完整的!!!


总之目前 拿的出手的 就这么多

高三生没时间画太多画,年后两个月也没有填坑的时间orz,趁着开学前发一篇新人报道文吧(感觉我是全h市最不认真地高三生了,我检讨QAQ),接下来两个月也是不会有任何动静了(潜水预报)

不像初中有一群十二小强一样的朋友,高中三年更多的还是在纸片人的友情的支持下撑过来(其实也没那么惨,还是有一些交心的朋友的,“难受”只是相较于初中),感觉火影里的大家都好好啊(个别如团藏除外,就算是为了木叶我也不能接受他做的那些事)

下面是个人CP取向

带卡一生推!不拆不反!!

半瓶及以下只是能接受,偶尔吃一下糖(?)

null

最后夸一波U太和兔太,正是因为两位神仙老师才注册的lof  

总之剩下的事就交给万能的高考后了,这篇文以后应该会删。。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 TongF_ | Powered by LOFTER